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校召开蒙阴县岱崮镇校友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22 作者:杨超 来源: 校友会  阅读量:()



学校校友会与山东省蒙阴县岱崮镇校友代表座谈会于日前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继东出席活动并讲话,校友会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1997届校友、山东省蒙阴县岱崮镇党委书记王烈锋,岱崮镇党委副书记李国霞,宣统委员王均镇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在座谈交流中,王烈锋表达了浓浓的爱校之情,为母校的发展和天理校友事业的进步深感骄傲。学校“重德重能、求实求新”的校训精神和优良的校风、学风激励和指引自己,现在所取得的成绩得益于母校多年的培养,愿意为天理校友事业发展作出贡献。母校校友事业的蓬勃发展为岱崮镇带来了新的机遇,希望岱崮镇未来的发展能得到母校和校友会的支持。


天理校友会负责人对校友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和校友会近年来的良好发展势头。天理校友会将充分发挥组织平台服务作用,为天理校友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共谋“校地”发展。


张继东在讲话中对岱崮镇一直以来为母校师生提供实践活动场地表示感谢。他高度肯定了岱崮镇校友的工作表现和取得的成绩,母校对岱崮镇校友工作及当地发展将全力支持,希望校友们能将当地的特色发展融入到母校建设和天理校友会事业发展中来,推动实现“校地”合作共赢。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