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在2022年天津市大中小学思想政治教育疑难问题解答征集活动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3-03-20 作者:李法童 来源: 党委宣传部  阅读量:()



近日,由市教育两委组织开展,2022年度天津市大中小学思想政治教育疑难问题解答征集活动与评选工作圆满结束,经过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0个、二等奖20个、三等奖30个、优秀奖40个,根据参赛作品的报送数量和获奖情况,评选出优秀组织单位18个。我校教师在此次评选活动中荣获一等奖2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1个、优秀奖3个,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




此次征集评选活动旨在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加强大中小学思想政治教育重点难点问题攻关,切实增强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升大中小学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和水平。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动员思政课教师、辅导员、党务工作干部等积极参与,通过解答问题,加强对高校思想政治教育重点难点问题的研究,扎实做好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提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最终,经过个人申报、组织评审、择优推荐等环节,我校上报的8项作品在市级评审中脱颖而出,取得了良好成绩。


学校党委始终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作为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根本主线,以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为目标,深化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师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