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校领导除夕看望慰问坚守岗位教职员工

发布时间:2023-01-21 作者:于晓蕾 来源: 宣传部  阅读量:()





1月21日,农历大年三十上午,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党委副书记、校长练继建,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继东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代表学校为他们送上新年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党委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安全工作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校领导一行先后到党委安全工作部、清真食堂等地,与一线职工互致节日问候,叮嘱他们安排好春节期间的工作和生活,扎实有序做好春节期间工作,同时代表学校感谢他们为学校后勤保障、校园环境和安全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


刘东志表示,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学校事业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得益于大家的认真工作和辛勤付出。希望同志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艰苦奋斗,用一流的管理和服务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