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校基层纪检组织第二协作组举办“加强党风廉政教育 助推清廉学校建设”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0-14 作者:李子萌 来源: 驻校纪检监察组  阅读量:()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纪检组织建设,提升基层纪检干部队伍履职能力,近日学校基层纪检组织第二协作组举办“加强党风廉政教育 助推清廉学校建设”专题培训会,驻校纪检监察组、第二协作组成员单位纪检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嘉奖获得者、驻校纪检监察组干部毛克洵为大家作专题培训。毛克洵以政治监督为总领,围绕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违规收送名贵特产和礼品礼金、违规配备和使用公车、违规吃喝、公款旅游及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旅游活动安排、违规操办婚丧喜庆、楼堂馆所问题、违规出入私人会所、提供或接受超标准接待等九个方面,运用大量生动事例和数据,给大家阐释和分析了进一步严明纪律、持续纠治“四风”的必要性,以及在日常工作过程中如何推进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是一场“及时雨”,不仅加深了对监督重点和方式方法的了解,还填补了在监督工作中的知识盲区,拓宽了工作思路,增强了干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必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提升业务素质,切实推动清廉学校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