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4名学子当选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发布时间:2022-10-04 作者: 来源: 校团委  阅读量:()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青年报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联合举办的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报活动结果揭晓。此次全国范围内共表彰“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奖学金获得者1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获得者1832名。


经各高校推荐、省级初评、全国评审等环节,我校聋人工学院乌力杰、语言文化学院刘志璇、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孙伟琴、语言文化学院孙玉卓4名学子获此殊荣,这是我校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作为本次天津市荣获此项荣誉最多的高校,极大鼓舞了广大天理青年奋楫争先、再攀高峰。



自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宣传,精心组织申报,全面审核指导,不断挖掘大学生自强典型,寻访青年榜样,弘扬自强精神,鼓励天理学子向上善为、开拓进取,砥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下一步,天理广大青年将再接再厉,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书写青春华章。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