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升旗仪式暨“爱国强军我担当、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10-01 作者:黄绪 来源: 人民武装部  阅读量:()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8名新入伍大学生回信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日上午8时,学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升旗仪式暨开展“爱国强军我担当、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校领导刘东志、张继东出席,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工部、武装部、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各学院师生代表及援疆支教团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菁英”国旗护卫班昂首挺胸,步履铿锵,护卫国旗入场。伴随着庄严雄壮的国歌,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齐唱国歌,满怀深情地行注目礼,对党和国家致以崇高敬意。


启动仪式上介绍并部署了“爱国强军我担当、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内容。



天津理工大学援疆支教团学生代表王瑜菲发言,分享了全家三口援疆援藏的光荣事迹,表达了作为新时代青年,应怀有爱国之心,存有报国之志,要以担当奋进的姿态书写家国情怀,将最美青春献给伟大祖国,为边疆教育建设贡献力量。



国防协会学生代表方雨林对2023年征兵发出倡议,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我们勠力同心,强军兴军的历史重任更需要我们共同担当。号召全体学生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报名参军,携笔从戎,报效祖国!



启动仪式上,校党委书记刘东志为“崇英”国防预储班授旗。


此次活动旨在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护航学生成长,加强全校师生国防教育意识、担当奉献精神,激发大学生爱党爱国、爱校荣校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