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天津理工大学与加拿大魁北克大学动画本科合作办学项目第十一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2-09-16 作者:唐学军 来源: 艺术学院  阅读量:()




9月14日上午,天津理工大学与加拿大魁北克大学动画本科合作办学项目第十一期开学典礼在26号办公楼215报告厅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叶宁出席,教务处、国际交流处、艺术学院负责同志,动画系全体教师以及76名新生参加典礼。开学典礼由艺术学院院长主持。



会上,魁北克大学席库提米分校副校长亚历山大·克劳蒂尔教授通过视频祝贺同学们顺利进入中加合作动画本科项目。他对两校之间的深厚友谊以及合作办学历程进行回顾,并表示在全球疫情大背景下,中加两方教师团队仍坚持将学生的健康安全和课业内容的专业性为宗旨,克服一切困难、接受一切挑战,努力保证教学的正常实施。加拿大魁北克大学席库提米分校驻华代表李柯先生全程在线翻译,并向历经11年砥砺前行、不断发展的中加动画合作项目表达美好的祝愿。合作项目加方教学的主要负责人魁北克大学席库提米分校国立动画与设计中心杰诺·文斯烈教授介绍中心的发展历程,祝贺新同学加入动画大家庭,欢迎同学们到中心学习交流,鼓励大家保持学习的激情,不断超越自我。


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在发言中肯定中加双方教师在艰难时刻为展开远程网络教学新模式作出的努力,希望2022级新生以奋斗为底色,做到苦学、博学、深学、善学,做勤于学习、善于思考、敢于拼搏、勇于奋进的新时代天理学子。


副校长叶宁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两校合作所取得的成果和社会影响力,鼓励同学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努力让中国的文化、艺术“走出去”。他指出,中外合作办学已成为学校加快对外开放、推动教育国际化的主要形式,通过汲取国外先进教育理念,推进学校本科教学质量跨越式发展。同时,他希望中加合作动画专业能够坚守使命追求卓越,继续探索联合培养模式,努力建设成为国内领先的合作办学项目,培养更多国际动画设计人才。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