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教师节中秋节邂逅 天理师生多种形式庆“双节”

发布时间:2022-09-11 作者: 来源: 党委学工部、国际交流处、各学院  阅读量:()



又是一年花好月圆时,当中秋节“邂逅”教师节,团圆与感恩撞个满怀,心怀皓月致敬师恩,天理师生多种形式庆“双节”。


明月揽芳华 桃李谢师恩



9日、10日学校分别举办少数民族专场及新生代表专场中秋节主题活动,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继东,党委学工部、后勤管理处、校团委、部分学院相关负责人及百余名学生代表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张继东代表学校党委、校行政向同学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与问候,他激励同学们发扬自立自强、团结进取的精神,让奋斗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学校为每一位到场学生精心准备丰盛的自助餐和暖心礼品,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饼”香四溢,在浓浓的节日氛围中,师生一同做游戏、载歌载舞,共度团圆夜、共话师生情,现场洋溢着温馨快乐的节日气氛。



晚会上,同学们自编自演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充分展示了天理学子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各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在欢笑声中各民族师生亲密无间,民族团结之花竞相绽放。



迎中秋佳节 悟中华文化




国际交流处联合语言文化学院举办来华留学生中秋暖心慰问活动。活动中,留学生欣赏并体验书法、茶艺等中国传统文化。同学们也献上了中文歌曲联唱、各国传统舞蹈等节目。欢声笑语冲淡了思乡之情,让他们感受到天理大家庭的温暖和凝聚力。留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努力成为跨文化交流的使者。


感念师恩 青春同行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感念师恩 青春同行”系列活动,包含提灯引路、育梦成光——感念师恩教师趣味活动;毅行释压、共沐阳光——DIY心理放松活动;师情话意、情满中秋——师生联谊活动,通过设置趣味运动、心理解压活动、师生联谊等环节,营造尊师重教、感恩同行氛围,促进各专业教师与学生交流融合。同时,学院召开研究生中秋慰问联谊会、困难生中秋慰问会,凝聚师生合力,共创优良教风学风。


欢庆教师节 阳光健步走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教师节健步走活动。活动中,教师从教学楼出发,沐浴着阳光,尽情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感受着清新的空气和沿途的美丽风景,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伴而行,展现了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新时代教师精神风貌。


一样明月两样情怀,各学院还通过手工扎花、书法绘画以及召开座谈会等方式欢庆“双节”。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