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武汉理工大学副校长吴超仲、中国工程院院士严新平一行来校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18 作者:杨超 来源: 校友办  阅读量:()



日前,武汉理工大学副校长吴超仲、中国工程院院士严新平一行来校走访调研。校长练继建、副校长张继东等热情接待,两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天理校友会会长、武汉理工大学天津校友会副会长等参加活动。



练继建首先代表学校、天理校友会对武汉理工大学及其天津校友会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结合学科发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以及校友工作等方面简要介绍学校近年来的良好发展势头。他表示,两校都是理工大学,可以在很多相同学科的教学科研以及校友会发展上互学互鉴、开展合作、共谋发展。



吴超仲在讲话中首先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武汉理工大学发展历程、办学规模、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情况。他希望,双方可以在多个学科以及校友工作上加强合作,促进两校的共同高质量发展。


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学科优势和校友资源,加强在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人才交流与培养以及产学研用等方面的联动合作,助力双方发展及地方经济建设。


武汉理工大学相关部门及学院负责人闫树、胡剑、张笛、韩星会、张晖、尚前明、盛晨兴、魏明华;武汉理工大学天津校友会副会长刘海靖、程仲仁,理事张远彬、张少华、郝锦明、刘家刚,高级顾问余正权,常务副秘书长王起宜以及天津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院长、天津滨海新区科协主席吴正斌等参加座谈交流。天理校友会、天理校友企业家联合会以及学校发展战略研究中心、先进技术研究院、海运学院、海洋能源与智能建设研究院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