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校基层纪检组织第一协作组召开专题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6-27 作者:王悦阳 来源: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纪委、驻校纪检监察组  阅读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基层纪检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学校党委和派驻纪检监察组对基层纪委业务工作指导作用,形成派驻监督与基层纪委日常监督同频共振、优势互补、同向发力的工作格局,日前,学校基层纪检组织第一协作组召开专题研讨交流会。驻校纪检监察组、党委督察室、机关纪委、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海运学院、语言文化学院、体育教学部等单位纪检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廉政小课堂视频“党员干部能吃管理和服务对象的家宴吗?”、“这样的升学宴不能办不能去!”。驻校纪检监察组干部针对视频中涉及的违纪问题、处理依据以及监督执纪实操中的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解读。随后,驻校纪检监察组、党委督察室相关负责同志就近期工作同与会基层纪检干部进行充分沟通交流。最后,第一协作组全体成员围绕基层纪检组织工作实际情况进行集中研讨,交流经验做法,提出问题困惑和意见建议,达到了互相学习借鉴、促进共同提升的效果。


学校基层纪检组织第一协作组与会人员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创新工作方式,在实际工作中履职尽责发挥更大监督效能,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做深做实做细基层纪检工作,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