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机关举办青年干部沙龙暨“强党风、端作风、办实事、促发展”教风学风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6 作者:王淑翠 来源: 机关党委  阅读量:()



5月25日下午,为营造开拓创新、积极向上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机关青年干部综合素养,首期机关青年干部沙龙暨“强党风、端作风、办实事、促发展”教风学风大讨论活动举办。校党委副书记郭滇华出席,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机关党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和机关青年干部代表参加。


“强党风、端作风、办实事、促发展”教风学风大讨论旨在深入开展教风学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营造“正教风学风人人受益、抓教风学风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提升机关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30位青年干部围绕机关各党支部、各部门过去两年在教风学风建设方面的成效和不足,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明确教风学风建设宣传主线、创新学生安全教育模式、建设风清气正的科研学术之风、细化学籍管理流程、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交流,凝炼管理岗位的育人元素,提出推动教风学风建设的意见建议。


据悉,机关青年干部沙龙将持续开展,通过政治理论学习研讨、业务能力培训交流、志愿服务实践锻炼等多种方式,加强交流互鉴、提高本领能力,不断增强青年干部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使命意识,推进机关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抓好机关作风建设,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