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校党委召开2021年第10次基层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11-30 作者:张璐 来源: 办公室  阅读量:()




11月29日,校党委召开2021年第10次基层党建工作例会,贯彻落实市委、市教育两委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校相关工作。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东志主持,校领导杨庆新、郭滇华、杜长有出席会议,党委工作部门及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工会、校团委及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郭滇华传达市委、市教育两委关于“清廉天津”、“清廉学校”建设有关文件精神,解读学校实施方案,进一步推动学校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检查考核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传达了天津市教育系统有关会议精神,就学校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近期宣传思想及党史学习教育、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提出要求。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庆新传达了近期市委、市教育两委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学校疫情防控和多病同防工作。



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在讲话中指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职尽责,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一是强化责任担当,统筹部署各类考核安排和学生考试考研保障等工作,确保年终岁尾各项重点任务顺利实施;二是强化安全意识,聚焦“多病同防,人物同防”,严格落实“四早”和通风消杀等传染病防控要求,持续推动疫苗接种,做好各类安全隐患排查和防范工作,确保筑牢校园免疫屏障和校园安全稳定;三是强化正面宣传引导,围绕考研、就业、职称评聘等重点,密切关注师生心理和情绪,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营造积极和谐的校园环境。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