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校传达学习天津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宣传部  阅读量:()




11月18日,学校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天津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校领导刘东志、郭滇华、杜长有、魏东、张继东、陈胜勇出席,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主持。


天津市宣传部长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抓好全会精神学习培训和宣传宣讲,确保全会精神学习到位、宣传到位、落实到位。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开足各种宣传机器、用足各种宣传手段,坚持生动鲜活、形式多样,全方位立体式做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推动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就学校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学校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二是要以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抓好学习培训、宣传宣讲、研究阐释。三是要聚焦教育引导青年学生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感悟胜利的源头、真理的味道、信仰的光芒,汲取成长智慧、历史经验、顽强意志和奋进力量。四是要发挥高校理论宣讲优势,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送到基层、送到田间地头,传到群众耳中,融进群众心里。全校师生员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推动学校党建和事业发展再获新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