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校举办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党校高级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23 作者:黄亚文 来源: 学工部  阅读量:()



9月22日下午,我校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党校高级班开班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出席并讲话,校党委组织部、学工部、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本期学生党校高级班共计1143名学员,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开班仪式。



杜长有对全体党校高级班学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勉励大家要珍惜本期党校学习机会,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在党史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自觉;要自觉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在历史新征程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要着力锻造志气骨气底气,在砥砺奋斗中放飞青春理想、激扬青春力量。



校党委学工部主要负责同志宣读了学生党校高级班开班决定。学员代表、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于懋泽在发言中表示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全面的投入、最实际的行动来完成党课学习,以崇高的信仰、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担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努力在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伟大实践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本期学生党校高级班培训以“学党史 听党话 跟党走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赓续百年红色血脉”为主题,以思想入党和政治引领为重点,面向本期学员开展爱党爱国教育、党史党性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劳动实践教育,引导学员们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深刻认识我们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