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重庆交通大学来校调研学访

发布时间:2021-06-21 作者:张巍 来源: 工程训练中心  阅读量:()



6月18日,重庆交通大学副校长赵明阶一行5人来我校,围绕提高本科生教学质量、工程教育认证专业建设、学生非技术工程素质培养以及“新工科”教学改革等方面进行调研学访。副校长郑清春会见来访客人,教务处、工程训练中心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重庆交通大学对我校工程训练中心各实训车间和实训室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了解中心在实训教学中贯彻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个国家标准管理体系的工作情况,以及机电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数字化制造与流程工业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等国家级实验教学平台的建设情况。



赵明阶对我校工程训练中心的管理理念和建设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议两校对口单位在学生非技术工程素质培养等教学改革方面探索建立深入沟通交流机制。



我校工程训练中心是天津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是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平台的重要建设单位,也是符合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颁布的《高等院校机械类专业实验实训基地环境建设要求》的样板单位,经过多年不断建设,中心在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国家标准管理体系认证和学生工程素质培养方面特色明显,有力地支撑了学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深入开展。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