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8 作者:石伟利 来源: 安全工作部  阅读量:()



按照市教育两委安全工作部署,日前,校领导刘东志、杨庆新、郭滇华、杜长有、郑清春、张继东、陈胜勇分别带队深入基层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深入到实验室、学生宿舍、图书馆、大学生活动中心、食堂、建筑工地等重点场所和重点部位,检查实验室危化品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整改要求。



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在检查时指出,安全工作无小事,要坚持把安全放在工作首位,吸取安全事故教训,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儿。在实验过程中要严格按照操作规程进行实验操作,加强值班值守,特别是在仪器设备运行期间要加强监管,严禁人员脱岗。充分利用好学校化学品管理线上平台,实现危险化学品全生命周期的安全管理。



校长杨庆新在检查时强调,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切实履行安全职责,层层压实安全责任。坚持生命至上的原则,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提高实验设备利用率,进一步完善实验室准入制度。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