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校领导除夕看望慰问坚守岗位教职员工

发布时间:2020-01-24 作者: 来源: 本站  阅读量:()



1月24日,农历大年三十上午,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继东看望慰问节日期间仍然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代表学校为他们送上新年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校领导一行先后到体育馆变电站、学二食堂、保卫处监控室等地,与一线职工亲切握手,互致节日问候,叮嘱他们安排好春节期间的工作和生活,同时代表学校感谢他们为学校后勤保障、校园环境和安全稳定做出的积极贡献。



刘东志表示,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得益于广大师生员工埋头苦干、开拓创新、干事创业。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天理人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工作传统,坚守岗位,用一流的管理和服务为新时代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后勤管理处、安全工作部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