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中国共产党天津理工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0-01-11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1月1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天津理工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天津理工大学第二届委员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天津理工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天津理工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刘东志同志主持大会。

 

1AB7A

 

在大会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的156名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天津理工大学新一届委员会。

 

12EDC

 

 

大会审议并批准了刘东志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天津理工大学第一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一致认为,报告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天津市委十一届历次全会精神,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五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校所处的历史方位,提出了新时代学校发展方略,对在新的历史阶段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全面部署。报告为学校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是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智慧的结晶,是指导学校未来改革发展的重要指导性文件。

 

16303

 

大会号召,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新一届党委领导下,扎根中国大地、立足渤海之滨,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以百折不挠的胆略和实干,汇聚全校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的磅礴力量,奋力开创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建设新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天理贡献。

 

FAD3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刘东志同志致闭幕词。他指出,中国共产党天津理工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天津理工大学新一届委员会,为今后完成各项任务和推进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重要的组织保证。新一届党委会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责任,持续改进作风,营造良好氛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放思想、凝心聚力,为早日建成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而努力奋斗!

 

刘东志强调,要用大会精神统一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集事业发展强大合力,形成交出优异答卷的磅礴气势,努力把党代会绘就的宏伟蓝图,一件件变成现实,努力开创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建设新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中国共产党天津理工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undefined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