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主题教育进行时】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五新”为引领,推进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发布时间:2019-11-18 作者: 来源: 工程训练中心  阅读量:()



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按照中央、市委和市委教育工委、校党委的部署要求,贯彻落实高等教育“六卓越一拔尖”计划2.0版政策,以学生为中心,以成果产出为导向,形成了工程教育改革的“新时尚”,营造干事创业的“新气象”,建设顺应时代的“新课程”,培养全面发展的“新青年”,打造天理特色的“新名片”。


强化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形成高教改革的“新时尚”



自主题教育以来,工训中心党总支不断提高党员学习自觉性、领悟力,促进学习成果与教学工作深度融合,引导党员教师勇担当敢作为,带领青年学生投入双创大潮中,为全校师生提供创新创业平台,营造创新创业的主流氛围,推动了工程训练教学改革的落实落地,形成高教改革的“新时尚”。


守初心担使命,营造干事创业的“新气象”



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工作,创新工作方法,做到知行合一,切实推进工程训练教学内容与质量、安全、职业健康三个国家标准管理体系的融合。全景展示中心的建设成果,创造优良的学习和工作环境,提升师生工作、学习的幸福感与获得感,营造干事创业的“新气象”。


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打造顺应新时代的“新课程”



工训中心党总支以培养具有爱国情怀和“工匠精神”的专业技术人才为目标,推动创新创业与课程思政融合,将爱国主义、社会责任感等理念融入新时代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教育中,建设顺应新时代的“新课程”。


致力工程能力与素养融合,培养全面发展“新青年”



工训中心党总支深入开展调研,按照工程认证和标准管理体系的要求,进一步完善“工厂化模拟环境”,挖掘中心的软硬件潜力,夯实教学内容,筑牢培养学生工程能力的根本,培养全面发展的“新青年”。


开展对外交流合作,打造天理工程教育“新名片”



工训中心党总支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积极开展交流学习,先后赴大连理工大学、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天津大学等学校工程训练中心开展交流学习工作,互相学习、互相提高,挖掘特色,力争打造具有天理特色的工程教育“新名片”。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