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主题教育进行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体育部联合搭建思政“双育”支部共建工作坊

发布时间:2019-11-15 作者: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部  阅读量:()




为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联一结”工作指导要求,进一步促进思政三全育人体系建设,11月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体育部举行思政“双育”支部共建启动仪式,并开展工作坊第一期活动。



活动以“对话体育工作与德育教育”为主题,马克思主义学院思修和法律基础教研室支部和体育部教工第一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围绕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双方就思政“双育”工作,从联席备课、融合课堂、实践教学、融媒课系、学者论坛和科研沙龙等6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形成工作坊30项具体内容,并签订了《思政“双育”支部共建责任书》。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持续用力,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教书育人,踏踏实实做好工作坊各项内容,以支部共建为契机推进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



据悉,结对支部将以主题教育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主线,切实做实做细工作坊项目,发挥“思政主渠道”和“以体育人”的聚合力量,增强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和思政三全育人实效,提升基层支部组织力。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