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天津理工大学与加拿大魁北克大学举行第八期动画本科合作办学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9-09-26 作者:唐学军 来源: 艺术学院  阅读量:()




日前,天津理工大学与加拿大魁北克大学动画本科合作办学项目第八期开学典礼在10号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副校长郑清春通过视频向新生送上了寄予,勉励同学们坚持梦想、砥砺品格,努力成为国家栋梁之才。加拿大魁北克大学代表、国立动画中心代表、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动画系全体教师和2019级中加合作动画班74名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加拿大魁北克大学席库提米分校校长尼古拉·布莎教授通过视频致辞,祝贺同学们顺利进入中加合作动画本科项目,对两校之间的深厚友谊以及合作办学历程进行了回顾,并指出3D影视动画是艺术与科学的高度融合,鼓励新同学们对专业学习要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去寻找新的艺术风格。



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宋蕴捷、国际交流处处长陈民芳、教务处副处长张惊雷分别介绍了近年来动画系师生在科研领域和全国各大赛事上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中加合作办学项目成果,希望中加合作动画专业能够坚守使命,追求卓越,努力建设成为国内领先的合作办学项目。


加拿大国立动画艺术与设计中心负责人及授课教师分别为2019级新生送上对专业梦想的寄语,期望同学们通过不懈努力,学有所成。在校生和新生代表分别发言谈了对动画视野的理解和热爱。动画系老师对同学们将来的专业学习提出了殷切的期望,鼓励新生开启健康的生活、学习模式,实现自我价值。



此次开学典礼为中加合作办学的深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中加两校将紧跟时代步伐,以严谨的治学态度以及以本为本的教育理念,在合作的道路上不断发展与完善,培养更多的国际动画设计人才。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