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物>>正文
站内搜索:

 

天理人 |赵思瑶:在新时代书写出精彩的人生

发布时间:2021-03-11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本期人物:“明理奖学金”获得者 赵思瑶 (语言文化学院 2017级本科生)


作为2020年全国“青马工程”高校班学员,赵思瑶立志用先进的思想和文化武装自己,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去到平津战役纪念馆、觉悟社等20多地参加团日活动,重温革命精神,感悟祖国发展,荣获天津市“优秀共青团员”、天津理工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




她锐意创新学生工作,现任天津市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曾任校学生会主席,始终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积极推动校院学生会系统联动,不断推进思想引领、权益服务、校园文化、志愿服务和新媒体运营等工作。担任院内“朋辈辅导员”、新生“学长助理”,以身作则,帮扶院内同学。此外,作为中国区代表前往泰国皇家理工大学参加东盟青年营,向世界发出天理青年的声音。

 

赵思瑶在课余时间积极投身社会实践,累计服务时长达480余小时,先后参加天津市教学评估会议、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社区防疫等20余次志愿服务;两次赴中央电视台参加“五月的鲜花”和“寻找最美教师”节目录制,深入家乡宣传调研“爱心红丝带·青春为艾滋”知识,荣获天津市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



赵思瑶深知“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今后,她愿继续怀揣着理想与热忱,不忘初心、坚守担当,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把准青春的航向,在新时代书写出精彩的人生。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