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物>>正文
站内搜索:

 

天理人 |赵泽宁:做思想过硬本领扎实的青年

发布时间:2021-03-30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本期人物:“明理奖学金”获得者 赵泽宁(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级博士生)


赵泽宁同学在校期间成绩始终位列专业前三,曾多次获得人民奖学金、学业奖学金。



勇接挑战迎难上,科研竞赛攀高峰。在程序设计竞赛中,他曾获得ACM-ICPC亚洲区域赛牡丹江站和西安站铜奖,实现我校学生在此大赛中零的突破。除此之外,他在各项程序设计竞赛、计算机应用大赛等竞赛中获得国家级奖项6项,曾获计算机学会授予2015“CCF优秀大学生奖”。



奋发进取不辞苦,潜心钻研求真知。他参与团队开发的“面向比特币的区块链可视分析平台”于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全国首发,相关内容被天津电视台《天津新闻》报道。他还以学生排名第1身份参与了多项国家级、省部级项目,包括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19年天津市人工智能重大专项、2020年天津市科委重点项目以及2020年工信部网络安全技术应用试点示范项目等。



注重思想争模范,全面发展树榜样。他曾担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2019年获得了首批天津市研究生党员标兵,2020年1月9日,以学生代表身份参加了中国共产党天津理工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在校期间他曾担任过许多职务、面向学院开设过多项培训课程、并且多次参与社会服务。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