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易才集团和恩三基金会一行人到聋人工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18 作者:闵笛 来源: 聋人工学院  阅读量:()



3月15日,易才集团董事长、恩三基金会发起人李浩一行到聋人工学院调研,并开展座谈交流。学院党政领导、恩三助残合作项目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聋人工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就第二届全国残疾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听障生心理健康教育教学专项、“集光计划”视频课程等2023年度双方合作的项目进行了汇报和展示,并向恩三基金会颁发了捐赠证书。易才集团和恩三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就合作项目推进情况、恩三学校建设和智能康复护理方案进行了介绍。双方还就第三届全国残疾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活动、集光计划等2024年合作项目进行了交流,并就无障碍非遗传承、科技助残等方面达成新的合作意向,希望在合作中继续挖掘潜能,助力项目持续成长,惠及更多残障人士。



会后,易才集团和恩三基金会一行参观了由聋人工学院、恩三公益、易才集团三方共建的“残健融合”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



据了解,安徽李恩三慈善基金会和易才集团从2021年起对学校进行爱心捐赠,捐赠主要用于每年开展面向全国残疾大学生的学科竞赛、共同研发残疾人课程以及残健同舟平台建设等,双方从2022年起连续举办全国残疾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