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聋人工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暨专业建设专题调研会

发布时间:2024-03-08 作者:曹安琪 来源: 聋人工学院  阅读量:()



日前,聋人工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暨专业建设专题调研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办公室、中心主任以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2024年处级干部集中培训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不断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落实“四个善作善成”的重要要求,切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各系部、办公室、中心主任对上一年度工作完成情况作了总结,对本年度计划开展工作进行了汇报,围绕学科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开展研讨交流,各分管院领导结合年度重点任务细化各项工作要求,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筹划落实举措。


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强调,要发挥特殊教育资源优势,提升科研创新力度,填补学科交叉空白,持续擦亮学院特殊教育“金字招牌”,一要牢牢抓好“教师”和“学生”两大主体,加大对教学团队和特教名师的培养力度,持续提高学院声誉水平;加强对听障大学生的教育引导,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社会需要的有用之才。二要处理好“对内”和“对外”两大关系,“对内”要不断改善学院教学资源环境,优化设施建设,为特殊教育发展提供硬件支撑;“对外”要加强资源引进,调研高校、企业、科研院所,学习先进经验,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激发动能。


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同志在总结中要求,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任务,坚持“一融双高”工作思路,在“知识新体系、创新新途径、治理新理念、育人新范式”上持续下功夫,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