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体育教学部与天津大学体育部开展主题教育联组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9 作者:周萌萌 来源: 体育教学部  阅读量:()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体育教学部创新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形式,积极开展调研活动,赴天津大学体育部开展联组学习。



5月17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来到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进行调研,与天津大学体育部中心组成员开展联组学习。会上,双方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围绕体育课程建设、繁荣校园体育文化、学校体育工作协同推进机制、教师队伍建设及评价体系等方面工作交流了经验做法。


会后,双方教师就新兴球类运动的规则及特点进行交流,在愉快而融洽的氛围中增进了信任与了解。


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理解这一重要思想的道理学理哲理,做到以学促干,协同推进学校体育事业取得新发展,构建新格局。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