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党史学习教育】聋人工学院组织参观平津战役基本陈列展

发布时间:2021-04-20 作者:孙晓铜 来源: 聋人工学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推进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近日,聋人工学院组织师生代表50余人参观平津战役基本陈列展。



展览由“战役决策”、“战役实施”、“人民支前”和“英烈业绩”四部分组成,通过丰富的照片、实物和宣传视频等方式生动逼真地再现了平津战役期间党中央的英明决策、解放军的英勇奋战和人民群众的全力支援等宏大场面,全面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仰、政治智慧、军事才能和英雄气概。学院师生纷纷表示,要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赓续精神血脉中坚定崇高价值追求、全面提升价值追求,不断将个人命运与祖国命运、民族命运紧密相连,在新征程中创造出彩人生。



据悉,此次活动是学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寻访红色印记 传承革命精神”系列主题活动之一。学院在后续的党史学习教育中,还将不断探索学习方式、创新教育形式,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