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党史学习教育】电气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党校初级班开班式暨形势政策教育第一讲

发布时间:2021-04-08 作者:李延超 来源: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党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7日,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党校初级班开班式暨形势政策教育第一讲,学院27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培训。


培训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树春同志担任主讲,以“学习百年党史,牢记初心使命”为题,从“为人民服务是贯穿百年党史的一根红线”、“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真理的力量”、“从党史四个维度把握理论学习重点”三个方面,为入党积极分子讲述广大青年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强调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未来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青春力量。


Macintosh HD:Users:apple:Downloads:党课第一次:8D9A9269.jpg


王树春希望学院青年学子切实行动起来,认真学习党史,把历史情怀、思想情怀、江山情怀、斗争情怀、无我情怀有机联系起来,在头脑里扎下根,在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的统一上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真正做到思想入党,从而在学习党史过程中汲取前行的智慧,感受源于内心深处的信仰力量,做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


_MG_8734


据悉,电气电子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工作,制定科学培训体系、加强内外监督实效,从党史专题培训、红色主题实践、榜样典型分享等多层面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全方位的教育培养考察,引导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勇担使命、锐意进取,为建党百年贡献青春力量。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