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党史学习教育】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4 作者: 来源: 管理学院  阅读量:()



日前,管理学院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平津战役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



鲜花祭英烈,哀思祭忠魂。师生们胸带小白花站在平津战役纪念馆广场英烈群像雕塑前,向先烈肃立、鞠躬、默哀、敬献鲜花。每一次的鞠躬致意,每一眼的深情凝望,既是情感寄托,也是价值重温,既是铭记历史,更是传承精神。正是有无数像他们一样,艰苦卓绝、无私奉献、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英雄,才有了今天岁月静好的幸福生活。




随后,师生一行来到革命英烈杨得志同志的雕塑前。党建理论研究社宋博同学为大家详细讲述杨得志将军的英雄事迹。同学们纷纷表示,正是有如杨得志将军一样的千千万万个革命先辈,才有了中国人民今日幸福的生活。中国共产党人不惧牺牲、不断进取走到今天,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也必将传承这一革命精神走向未来。




纪念馆内,一张张照片、一件件文物,静静地诉说着英雄的故事。通过现场参观,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党史的热情,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让英雄精神成为大家前进的不竭动力。最后,师生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