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党史学习教育】电气电子工程学院举行“学史·擎旗·铸魂”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03-29 作者: 来源: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  阅读量:()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培养师生爱国主义情怀,铭记奋斗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强化社会责任感,3月29日清晨,电气电子工程学院举行了“学史·擎旗·铸魂”主题升旗仪式,师生党员代表、青马班及先锋班学员共计100余人参加。



伴随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满怀对伟大祖国的崇高敬意以及对革命英烈的深切缅怀而庄严肃立,面向国旗立行注目礼。



本次升旗仪式旨在增强师生的时代使命感和民族责任感,同时希望广大师生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求真务实、志存高远,为祖国繁荣与民族复兴努力奋斗,共同创造辉煌灿烂的明天!据悉,学院将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