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党史学习教育】理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

发布时间:2021-03-18 作者:王伟 来源: 理学院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3月16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传达《中共天津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制定了《中共天津理工大学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方案》。


3月16日下午,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理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19f4ea9e3b86f061152a570204029d.jpg


会上,学院党委向与会人员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的讲话精神,指出学院各师生党支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会议详细解读了《中共天津理工大学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方案》,要求各支部按照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切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


据悉,理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在普通教师、学生、党外人士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引领全院师生、党员师生全身心投入到学习教育中来, 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牢牢把握学习教育的核心和关键,在对党史的学思践悟中砥砺初心使命,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十四五”新征程,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