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学生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1-10 作者:孟崇 来源: 化学化工学院  阅读量:()



为扎实推进教风学风建设,创新育人育才工作思路,夯实学生工作基础,1月8日,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学生工作研讨总结会。党政负责同志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为期三天的研讨,重点围绕学生教育管理和毕业生就业两个主题,回顾总结过去一年相关工作经验,讨论寒假及新学期学生工作规划,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工作队伍建设。经过积极交流讨论,辅导员们就下一步如何推进疫情防控下寒假期间学生教育管理、毕业生考研就业工作如何开展、新学期团委工作安排、学生党员发展规划、新媒体学生工作开展、学生宿舍育人功能、“导师制”品牌项目等工作进行专项研讨。



学院党委书记姜海燕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来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汇报做了逐一点评。她表示,研讨会分享了经验、理清了思路,对于促进学生工作的开展大有裨益,并强调疫情防控仍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务必要落实好寒假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对新学期的学生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不断谋划新思路、创造新方法,严格学生日常教育管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提升育人实效,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推进教风学风建设上台阶,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