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教风学风建设年】“学生讲师团”助力打造良好学风

发布时间:2020-12-17 作者:于淙阳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教风学风建设年有关工作要求,加强对学生的专业辅导,学业指导,促进同学们互帮互助、共同进步。机械工程学院面向2020级新生招募、选拔了在期中考试中高等数学、英语等科目成绩优异的同学成立了“学生讲师团”。


“学生讲师”成员以身作则,保持优异成绩的同时,积极参与本班级优良学风创建,做好全班同学学习动员。他们会根据班级实际情况,制定学习计划,每人结对帮扶1-2名学习困难同学,力求做到“一个都不能少”。

据悉,机械工程学院将进一步调动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积极性,把“学生讲师”作为促进整体学风的有力抓手,不断探索朋辈帮扶多种方式,助力打造良好学风。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