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教风学风建设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0级学生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发布时间:2020-12-08 作者:尚帅 来源: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教风学风建设年”工作要求,完善学院学风建设体系,创建优良学风,材料学院举办2020级学生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400余名学生全部参加。



考试过程中,考生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监考团队成员认真监考,努力营造考试氛围。考试结束后,考生们自觉停止答卷,监考团队成员向参考学生分享了自己参加考试的宝贵经验,希望同学们能够诚信应考,争取顺利通过英语四级考试。



通过参加此次英语四级模拟考试,使2020级学生充分感受到了英语四级考试的氛围,熟悉了考试流程和考场规则,有力地推动了学院的学风建设工作。据悉,材料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工作,将在英语四级考试前夕对2020级学生开展考前培训,帮助学生做好应考准备。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