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实现零的突破

发布时间:2020-10-16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近日,国家自然基金委公布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结果,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奚志林教授申请的面上项目“泡沫酶的功能化特性及抑制煤自燃机理研究”获批资助。该项目的成功获批是标志着学院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取得了零的突破,为学院教师继续奋战国家自然基金增强了无比信心。


多年来,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推动科研工作,通过多形式、多层次的政策宣传与经验交流,加大动员力度;邀请高水平专家学者来院开展讲座,为学院教师传授基金申请经验和方法,鼓励老师们突破科研上的“卡脖子”问题,为成绩的取得奠定了良好基础。今后,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将进一步做好国家自然基金的申报工作,加强组织,调动全院教师的积极性,争取再创佳绩!



奚志林,博士,教授,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一直从事粉尘控制和火灾防治基础理论和应用技术研究。初步形成了一整套防治粉尘和火灾的理论体系和应用技术装备,并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11篇,EI论文2篇;以第一作者授权国家发明专利5项;主持国家和天津市自然基金及科技计划项目5项,科技研发/服务项目3项;指导本科生获“第十四届‘挑战杯’天津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特等奖、“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比赛暨2017年天津市大学生创业大赛”三等奖;指导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4项;获天津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1项。


奚志林教授长期从事煤自燃研究,在揭示煤自燃机理及深入开发煤自燃防治技术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研制出的泡沫酶技术对抑制煤炭自燃事故的发生起到了明显效果。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