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教风学风研讨会暨系主任、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7-08 作者:刘渊博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量:()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贯彻落实学校教风学风建设会议精神,促进班主任工作经验互相交流共同提高,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了教风学风研讨会暨系主任、班主任经验交流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系主任、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介绍了本学期以来学院的学风建设工作和班主任工作情况,同时对各位班主任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各位系主任和班主任代表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育人经验和教育智慧。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培育优良的教风学风”“学院教风学风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对策建议”“班风建设”等方面进行经验交流和讨论。最后,院党委书记充分肯定了班主任老师们的工作,勉励大家要用心用情落实教风学风,形成教师尚教、学生尚学的良好氛围,同时把握好工作重点,安全是底线,党建是主线,学生是核心,就业是关键,激励大家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共同努力。



此次交流研讨,旨在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加强班级建设,与会老师们得到了许多启发和收获。全体会后,各年级召开分会议,根据年级特点,围绕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从工作经验、学生心理、班级管理、家校联系、加强学风建设等方面进行经验交流。今后,计算机学院还将持续推进教风学风建设,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