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就业推动会

发布时间:2020-06-05 作者:穆玉海 来源: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  阅读量:()



6月5日上午,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就业推动会,为2020届建档立卡、低保等家庭经济困难的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和帮扶。

 

党委副书记郭晓倩详细讲解了国家就业政策和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就业帮扶措施,鼓励在求职中要树立自身信心、强化专业本领、夯实知识基础、找准合理定位,放眼长远、紧追时代、正确科学地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实现自己的奋斗价值,早日承担起家庭责任、社会责任。

 

 

辅导员讲解了就业、档案等手续办理流程,求职技巧,简历注意事项,并了解与会同学们的考研、求职应聘情况,解答同学们提出的求职、考编、考研等就业决择方面遇到的困惑和问题。

 

推动会上,同学们畅谈了大学中在国家资助的帮助下自强不息、发奋图强、全面成才的感想感悟,表达了对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的感谢,以及即将毕业后继续努力回报社会的决心和对母校的深情祝福。

 

 

据悉,环安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立足立德树人抓就业,成立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专任教师、优秀校友对于就业困难群体进行“一对一”精准帮扶,先后通过毕业生就业分析指导、就业帮扶座谈、专场宣讲会、招聘会、通过腾讯会议等软件开展线上求职指导、考研复试指导等方式,建立全体毕业生就业台账,尤其是湖北籍毕业生、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做好“一对一”帮扶指导,力保2020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