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理学院开展复课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05-08 作者:王伟 来源: 理学院  阅读量:()



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统筹做好复课开学和推进年度重点工作,有序恢复教育教学秩序,近日,理学院党委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对学院教职工进行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培训,扎实推进各项准备工作,全力确保复课开学后师生安全健康。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91c22665b5f3545ef7a96e438b0420.jpg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茹详细介绍了《天津理工大学复课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并部署了学院的具体工作安排,开展复课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培训,同时要求来校教师自觉填报《天津理工大学教职工体温监测记录表》,严格落实入校身份核验、体温检测、筛查登记等措施,执行最严格要求,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院长宋眉眉强调专业教师要积极上好在线课程,要把疫情危机变为教育契机,在为学生讲好专业知识的基础上,同时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和心理疏导工作。


学院其他党委委员在各自分工领域,对学院教职工提出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要求,教师应熟练掌握学生出现发热、咳嗦等症状时的应急管理措施;指导教师对毕业年级应实行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毕业论文指导;专业教师要针对非毕业年级学生的特点,合理制订教学计划,优化教学进度、提高课堂效率,多措并举推进教育教学各项重点工作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教学任务。


据悉,理学院多次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系主任会议、班主任会议,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培训,切实将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通过此次对全院教师进行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使学院全体教职工更好地熟悉各项制度、工作流程,熟练掌握防护、登记、报告、应急处置,切实地将疫情防控工作精准到人,精准到事,精准到点位,落实到每个班级、每名学生,帮助师生增强防范意识,筑牢校园应对疫情风险的坚固防线。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