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考前诚信教育和假前安全宣讲

发布时间:2019-12-30 作者:杨丹滋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量:()



12月26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带领各年级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考前诚信教育和假前安全卫生大检查。



宿舍安全检查的重点是冬季安全用电、防火防盗、宿舍卫生、纪律等情况,并利用深入宿舍契机,对学生进行一对一、面对面的安全宣传教育。老师们对学生宿舍逐一检查,提醒学生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配合宿管人员,自觉做好防火防盗、安全用电工作,防患于未然。同时,辅导员们了解学生出行动向,叮嘱注意出行安全,提醒学生注意外出过程的交通安全、人身安全、财物安全、饮食安全等问题,提醒学生提高自身的安全预防能力。


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开展的根本保证。近期,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安全工作和诚信考试专题会议,各年级辅导员也相继召开年级大会、班级大会,将诚信考试和相关安全精神传达通知给学生,提醒学生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增强安全意识,提高防范技巧;并充分利用qq、微信等网络渠道开展安全教育,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切实做到安全防范措施渗透到每一位学生,提高学生安全意识,确保学生安全稳定。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