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机械工程学院走进挂甲寺彩虹老人院开展“情系养老院,冬至送温暖”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7 作者:赵一娇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弘扬民族精神,传承中华传统尊老敬老文化,使孤寡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12月22日,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挂甲寺彩虹养老院开展了“情系养老院,冬至送温暖”的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工明确,一部分志愿者为老人们表演欢快的节目,另一部分志愿者帮助工作人员包饺子。大家有说有笑,气氛融洽。精彩纷呈的节目,热气腾腾的饺子,饱含着志愿者们对老人们满满的爱。老人们个个幸福溢满脸庞,纷纷感慨:“节目好看,饺子好吃,心里温暖啊!”看到老人们喜笑颜开地看着节目,吃着饺子,志愿者们内心也暖烘烘的,整个敬老院内笑声不断,洋溢出温情浓浓的节日氛围。



冬至阳生春又来。奉献爱心,温暖你我,多一份陪伴,就少一份孤独。希望老人们在这个冬至感受到关爱与温暖,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将汇聚更多的爱心力量,定期去敬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助其享受阳光、充实的晚年生活。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