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语言文化学院与北京思必锐翻译有限责任公司等三家企业建立翻译硕士联合培养基地

发布时间:2019-12-26 作者: 来源: 语言文化学院  阅读量:()



12月19日,语言文化学院与北京思必锐翻译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华译语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天津乐译通翻译服务有限公司翻译硕士联合培养签约仪式在学院小会议室举行。学院有关负责人、北京思必锐等三家企业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院长刘小荣代表学院欢迎合作企业到来,并向来宾介绍学院师资和发展情况。学院有关责任人介绍了学院翻译硕士专业学位建设情况,并指出,学院翻译硕士专业有着较长的办学历史、充实的师资力量和良好的办学效果,思必锐公司等企业是行业佼佼者,有着良好行业声誉,双方合作是强强联合的双赢。合作企业负责人对学院翻译专业学位建设给与高度称赞,并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在外交翻译、工程翻译等方面的优势和人才培训、专业实践方面的特色和所作的努力,并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共同提高、共同进步。学院与上述企业签署了翻译硕士联合培养合作协议,学院领导向企业专家颁发了企业导师的聘书。


此次校企合作成功签约,是学院研究生教育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旨在增强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能力,加快提高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能力,努力形成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把语言文化学院翻译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位点建设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