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学子在2018-2019年度尼康国际摄影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04 作者:王栋 来源: 艺术学院  阅读量:()



日前,尼康国际摄影大赛(NPC)2018-2019年度颁奖典礼在东京隆重召开。我校艺术学院摄影系学生王楠同学的作品《童年》荣获新生代类铜奖。



据悉,“尼康国际摄影大赛”(NPC)是世界极负盛名的国际性摄影大赛之一,创立于1969年,已经连续举办36届,本次大赛共征集到来自全世界170个国家和地区33000名摄影师提交的99,339件参赛作品,并有来自全球的17位评委参与了作品的评选。尼康国际摄影大赛与时俱进,每年制定新规则,促进世界各区域摄影文化交流和发展。我校学子在本次大赛中获奖,充分展现了我校在国际舞台上专业建设、实践教学的显著成果,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进一步推进了我校创新性人才培养。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