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天津市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曲艺小分队走进天理校园

发布时间:2019-12-03 作者:校团委 来源:  阅读量:()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文艺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坚定文化自信,增强责任担当。11月29日下午,天津市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曲艺小分队来到我校为天理师生带来演出。天津市曲艺界多位知名艺术家和专家出席并指导,我校600余名师生观看了此场演出。



充满耳熟能详歌曲的《小琴歌》,述说新时代新生活的《双唱快板》,讲述革命故事的《我爷爷》。取材经典京剧剧目的《智取威虎山》,最后攒底的是由受人尊敬的老艺术家刘俊杰先生及其搭档张尧带来的段子《躲不开》,以十块钱的苹果引出了无穷的误会,引起现场阵阵叫好声。



十个节目中,对口相声、群口相声皆有,主题鲜明、贴近生活、风格各异、“包袱”不断。演员们以风趣幽默的相声,妙语连珠的李派快板,展现出中国社会的快速发展与进步,让现场观众们在享受欢声笑语的同时,感受着伟大祖国的日益富强和中国人民的骄傲自豪。




多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美育工作,始终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将思政教育融入美育工作的全过程,把握新时代脉搏,持续开展能够吸引青年学生参与、引起学生共鸣的美育活动,努力提升学校美育工作新水平!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