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共青团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9-12-04 作者:校团委 来源: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增强广大青年学生学习领会的实效性。近日,我校共青团工作专题培训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各学院团委负责同志、2019级团支部书记、校级青马工程学员等六百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专题培训邀请到“团中央青年讲师团”成员、贵州财经大学学工部副部长、副教授、研究生导师刘岩岩博士担任主讲人。刘岩岩博士将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历程比作一名青年的成长历程,用幽默风趣的语言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艰苦革命的历程,围绕建党、建军、遵义会议等重要时间点,将我党从早期的艰苦卓绝斗争,到求得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光辉历程灵活生动地呈现在现场师生面前。现场不时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



刘岩岩博士表示,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历经苦难而淬火成钢,归根到底在于千千万万共产党人心中的远大理想和革命信念的始终坚定与执着。讲座后,现场学生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团员青年,要弘扬革命精神,传承初心使命,坚持爱国、爱党和爱社会主义高度统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多年来,学校共青团积极组织校院两级团学骨干、“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持续开展共青团工作专题培训。使各级团干部在政治理论水平、政策水平等方面明显提升,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群众工作的素养和本领,切实增强不忘初心跟党走的自觉性、坚定性,切实把个人梦想融入中国梦的高远志向和时代责任。推动共青团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主动肩负起共青团在完善国家治理体系中的责任担当。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