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举办蜗牛公益小老师授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2 作者:王路 来源: 管理学院  阅读量:()



为表彰小老师们的辛勤付出,继续发扬管院朋辈辅导的优良传统。管院勤工助学中心于11月29日在一楼报告厅举行了本年度蜗牛公益辅导班小老师受聘仪式。



授聘过程中 ,勤工助学中心主任史博洋、小老师代表分别就工作感悟、未来计划等方面进行发言。本届小老师团队在老师的带领下,创新授课模式,形成“大班顶力,小班补齐”的工作模式,以线上授课、线下答疑为辅助,并与萤光公益团形成合力,完善辅导方法,提升辅导效果。



最后,学工办主任周伟军老师对此次活动作出评价,首先对小老师的个人品质、辛勤付出、志愿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希望辅导班能不忘初心,再接再厉,也希望有更多同学加入蜗牛公益辅导班,展示自己,帮助同学,服务学院。


未来,蜗牛公益辅导班将继续以提升个人、服务师生、致力学风为目标,努力打造一支多维度、高质量的优秀辅导团队,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学风建设作出贡献!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