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举行萤光公益团标兵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9-11-29 作者:王路 来源: 管理学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凸显受资助学生勤学务实、励志奋发的精神风貌,提升学院受助学生的能力认同感、集体归属感。11月28日,勤工助学中心于管理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公益标兵,薪火相承”萤光公益团标兵颁奖仪式。



活动伊始,管理学院勤工助学中心主任史博洋对本年度萤光公益团的工作做了精彩的总结,细数萤光公益团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活动。



仪式上,管理学院勤工助学中心指导老师王路老师、辅导员张婷、米新新分别为年度标兵、学习标兵、行动标兵、积极标兵颁奖,2018级保险2班李钰作为年度标兵发言。最后,王路老师做出总结发言,在强调个人发展与萤光未来的角度上,希望同学们端正态度,珍惜机会;坚定理想,自律自强;勇于担当,合力奋进。秉承着为社会负责、为学院负责、为个人负责的态度,为个人发展、学院发展、社会发展贡智献力。



学习榜样,奋勇前行。萤光公益团的标兵精神将在青春的号角中发扬、传承,秉承励志笃学、奋力争先,聚焦个人全面发展,助力管理学院学风建设。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