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青春旗手学长讲堂之就业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29 作者:朱立文 来源: 化工学院  阅读量:()



11月28日,化学化工学院举行“青春期手”学长讲堂系列活动第三季第二期讲座,邀请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2019届毕业生柴思慧为大家带来分享交流。学院2019级困难生参加了此次分享交流会。



柴思慧在校期间曾任担任班长、团支部书记、2017级化工2班学长助理、化工党建先锋社团会长、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曾荣获优秀学长助理、优秀团员、优秀团干、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称号。目前任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新制药厂药物研究室成员。学姐从大学的学习生活、职业规划两方面做了分享,大学生活从大一到大四被概括为播种、成长、收获、重生四重阶段,分享交流过程中,她强调要明确目标、提早规划,不断从品德修养、学习成绩、工作能力等方面提升自己的能力。她强调,同学们只有端正学习工作态度,不断提升锻炼能力、有胆有识提升技能才能够全方面培养自己的能力。学生的首要任务是学习,学姐强调,应当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尽快职业规划,才能让自己的大学有目标、够充实。学姐精彩的分享,让同学们连连称赞。



据悉,化学化工学院还将通过“党研学长”培育计划、“青春旗手”学长讲堂等活动,为困难生励志帮扶教育搭建平台,为广大困难生同学在职业规划、学业困惑等方面提供帮助。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