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国际工商学院志愿者赴心目影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8 作者: 来源: 国际工商学院  阅读量:()



为让更多的视力残障人士享受丰富的文化生活,传播关爱弱势群体的意识,11月16日,国际工商学院志愿者们前往和平文化宫心目影院为视力残障人士“读”电影。


 

来到和平文化宫后,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提前在公交站等着接视力残障人士,并把他们扶到活动地点;电影放映过程中,志愿者通过语言描述电影中画面信息部分,给盲人朋友弥补视觉缺陷带来的信息缺失。在这次活动中,志愿者通过“读”电影让这些特殊人群感到了平常人的电影世界,也为视障朋友们感知外界与结交朋友提供了一个温暖的场所。


据悉,国际工商学院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不断用诠释志愿精神,为构建和谐社会,帮助弱势群体,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