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图书馆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和消防疏散演练

发布时间:2019-11-08 作者:高景祥 来源: 图书馆  阅读量:()



图书馆积极贯彻落实市教育两委联合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教育系统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常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11月7日下午,在学校保卫处指导和支持下,图书馆举办消防安全培训并在馆内进行了疏散演练。图书馆全体员工及物业人员参加了此次演练。



保卫处领导和老师通过详实的火灾典型案例,讲解了安全用电常识、自救逃生知识、扑灭初期火灾知识和灭火器使用方法。随后图书馆领导根据图书馆消防疏散预案,对各消防出口、疏散顺序、疏散集合地点和注意事项一一讲解。全体员工分成四组,分别从图书馆内部楼道迅速有序撤离。


图书馆作为学校消防安全的重点单位,一直以来都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积极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演练,不断提高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做到防患于未然,为推动和构建“和谐、平安校园”不懈努力。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