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联手中交一航局举办校园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8 作者:万柯彤 来源: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地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联手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于11月5日下午举办校园招聘活动。党委副书记郭晓倩、辅导员及全校多个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出席活动。



中交一航局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创建于1945年11月12日,是新中国第一支筑港队伍,素有“筑港摇篮”之美誉。参加此次校园招聘活动的企业有中交一航局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中交一航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中交一航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中交一航局路桥公司,中交一航局总承包公司,中交一航局安装公司,中交一航局投资部和中交一航局设计院等8家单位,招聘专业涵盖了安全工程、环境工程、土木工程、汉语言文学等多个专业。


宣讲会伊始,企业通过播放宣传片展示了企业形象,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企业精神、经营理念、员工福利待遇、员工的发展晋升等,各分公司对校招项目的招聘要求及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随后,企业对同学们存在的各种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宣讲会后,各单位分别进行现场面试,我院有7名学生与企业成功签约,多名学生获得实习机会。


据悉,环安学院将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多措并举力促就业,陆续开展2020届毕业生双选会、就业一对一指导、就业推动会等,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面对面沟通的桥梁,培养具有行业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层次应用型专门人才。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